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尼警方抓获头号恐怖分子托普的贴身助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20:37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3日电(记者 夏林)印度尼西亚警方发言人阿拉姆3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说,印尼头号恐怖分子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的贴身助手布迪欧诺2日在中爪哇省首府三宝垄市落网,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对他进行审讯。

  阿拉姆说,印尼警方根据马来西亚警方提供的情报实施了此次抓捕行动,马方掌握了他与托普在印尼境内活动的部分情况。

  上周,印尼警方曾对托普进行围剿,但只分别击毙和活捉了两名嫌犯,托普本人侥幸脱逃。

  印尼警方认为,

托普和另一名恐怖分子阿扎哈里·本·胡辛是近年来发生在印尼境内一系列恐怖爆炸事件的幕后策划者。这些爆炸造成数百人死亡。阿扎哈里已于去年被印尼警方击毙。(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