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将内贾德暗比作拉登 称必须严肃对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17 中国日报网站
布什将内贾德暗比作拉登称必须严肃对待(图)

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将伊朗总统内贾德暗比作本·拉登和基地组织,并称对于内贾德消灭以色列的言论,世界必须严肃对待。

  据美联社5月7日报道,布什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必须非常严肃地看待他(内贾德)所说的话。这一点很重要。比如,当基地组织说话时,我们必须严肃对待;当本·拉登说要给西方带来伤害时,我们必须严肃对待;当内贾德说话时,我们也必须要严肃对待;当他说想要摧毁以色列时,世界更应该非常严肃的对待。”这段话,显然是将内贾德同本·拉登列为了一类人物。

  布什说,一个“武装的伊朗”将对和平构成威胁,并会鼓励其他国家也效仿伊朗发展核武器。不过他同时重申,外交途径是美国在解决伊朗核问题上优先考虑的手段。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