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内贾德说美国和俄罗斯应当抛弃核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22:56 中国日报网站
伊朗总统内贾德说美国和俄罗斯应当抛弃核武

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月27日表示,鉴于美国和俄罗斯的核武器威胁到中东地区的稳定,美俄两国应当抛弃核武。

  据美联社报道,内贾德27日短暂访问了科威特,会晤了科新任埃米尔。这是自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伊朗国家最高领导人首次访问科威特。

  内贾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未提到26日有关伊朗原则上同意与俄罗斯建立铀浓缩联合企业的声明。

  但当记者问及美国和一些海湾国家关于实现中东无核地带的呼吁时,内贾德回答说:“我们更是呼吁中东无核化,不仅是中东地区,全世界都应当实现无核化。”

  内贾德还说:“我们认为,这些被超级大国和地区占领者所把持的核武器对中东的稳定性来说是一个威胁。”(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