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伊朗总统内贾德再次质疑纳粹屠杀犹太人历史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6:53 新华网
伊朗总统内贾德再次质疑纳粹屠杀犹太人历史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德黑兰4月14日电(记者 张胜平 徐俨俨) 第三届支援巴勒斯坦人民权利大会14日下午在这里的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这次为期三天的会议是由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倡议召开的。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议长阿德勒、司法总监沙赫鲁迪以及来自50个国家的约600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其中包括26个国家的议长、11个国家的副议长以及政界和文化界知名人士。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发表主旨讲话,不点名地批评了美国和欧盟中止对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财政援助。他呼吁伊斯兰世界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援助。他说,伊斯兰世界不应对此保持沉默,有义务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帮助巴勒斯坦人民。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讲话中再次对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的历史表示质疑。他说,这段历史的真实性值得怀疑,西方认为犹太人曾被屠杀,因此作为补偿才建立了以色列国。现在恰恰是巴勒斯坦人民正在遭到以色列的屠杀,这不容置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