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加紧开展ARH项目满足急迫进度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1: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贝尔公司加紧开展ARH项目满足急迫进度要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4月18日报道]  据贝尔直升机公司美国陆军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经理Leonard说,公司的ARH验证机正在进行鉴定试验,该机的新生产设施也已破土动工。贝尔公司去年获得了潜在总金额达22亿美元的ARH项目合同,合同要求在2007~2013财年向美陆军交付总共368架ARH直升机。新ARH将用于替换陆军老龄的OH-58D直升机。

  据Leonard说,贝尔公司目前正在开展ARH项目的初步系统设计与演示(SDD)阶段,该阶段公司将提供4架飞机;4架飞机目前都正在公司的XworX中心制造。他说,ARH的鉴定试验于2月份开始,将持续到2007年3月。

  Leonard说:"陆军对新ARH的需求非常急迫,要求2008财年第一支装备该机的部队成军。陆军在

伊拉克战争中已损失29架OH-58D。目前陆军还有347架OH-58在服役,比需求量少21架。"他说,ARH上有一半以上为原有设计和技术,从新的贝尔417直升机上移植了一些技术予ARH,其余约1/3的技术是专门为ARH开发的。(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