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增加武装侦察直升机采购数量(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12:0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陆军增加武装侦察直升机采购数量(组图)

AH-64D“长弓-阿帕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15日报道] 作为美陆军国民警卫队航空营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美陆军将“武装侦察直升机”(ARH)的采购数量由最初的368架增加到480架。

  ARH近日被命名为YRH-70,它将取代美陆军现役的OH-58D“基奥瓦勇士”直升机。美陆军授予贝尔直升机公司价值30亿美元的合同,进行ARH的生产。

  陆军副参谋长办公室航空主任、陆军准将史蒂芬•蒙得特在其提交给国会委员会的书面证词中称,增购ARH是淘汰国民警卫队所有老式AH-64A“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可使用陆军现有的航空装备经费,将于2015年完成。

  根据该计划,国民警卫队8个作战航空攻击/侦察营中的4个营将淘汰64架“阿帕奇”直升机(每个营16架),同时装备120架YRH-70(每个营30架),剩余的4个营中将有两个以上的营装备AH-64D“长弓-阿帕奇”(每个营16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