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陆军订购VB2L新型装甲巡逻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08:2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陆军订购VB2L新型装甲巡逻车(附图)

潘哈德通用防御公司生产的VB2L新型装甲巡逻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4月19日报道] 法国武器装备总署(DGA)授予潘哈德通用防务公司一项合同,为陆军订购91辆VB2L新型装甲巡逻车。VB2L新型装甲巡逻车是VBL 4×4侦察车的变型车。这批车辆预计于2006年11月开始交付,2007年年中交付完毕。

  此次订购的91辆VB2L车包括4种新型特种车型,是专门为满足法国陆军的作战需求而设计的。其中61辆VB2L车将执行观察任务,配备泰利斯•索非亚公司的摄影机和矢量双目望远镜或数码摄影器材;16辆VB2L车将执行目标指示任务,装备激光测距/指示器,使得平台能够指示飞机、火炮或地对地火箭进行目标打击;8辆VB2L车将执行技术支援任务,携带维修设备,向长期作战的其他VB2L车提供支援;余下的6辆VB2L车将执行水运侦察任务,除了携带特殊观察设备外,还要携带一个小游艇,其战斗全重为4.35吨。

  新型VB2L车的轴距为2.7米,大于标准VBL生产型的2.45米。二者相比,VB2L车增加了有效载荷和内部空间。这些车都是两栖车型,由安装在车体后部的单个推进器推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