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长选举蓝军气势大胜 郝龙斌呼声最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7:41 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选举蓝军气势大胜郝龙斌呼声最高(图)

最新民调:五成选民已表态挺郝龙斌,只有一成投谢长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北市长选战日益临近,《中国时报》的最新民调显示,蓝军气势大胜绿营,不论是郝龙斌或叶金川代表蓝营出马,目前胜算都很高。

  据《中国时报》最新民调显示,蓝军仍以郝龙斌呼声最高,受到三成九选民青睐,叶金川也获得一成八市民力挺。三成五市民认为沈富雄适合代表绿营上阵,但在民进党内压力下他已放弃登记参选,而只有二成五的民众认为谢长廷才是绿营合适人选。

  调查显示,有五成的选民已表态挺郝龙斌,只有一成要挺谢长廷。分析统计发现,郝龙斌支持度领先,除了获得超过七成国民党支持者认同外,也受到近四成中立选民拥戴,甚至绿营选民中,也有三成多有意倒戈。

  而在绿营方面,目前人选难产。调查发现,三成五的受访者觉得沈富雄是代表民进党的最佳人选,只有二成五的民众表示谢长廷才是理想选择,高达四成的人未表示意见。

  调查于四、五日晚间进行,在绿营主将难产,蓝军气势大胜的形势下,不论郝龙斌或叶金川出马,目前台北市长选战蓝营赢面都很高。(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