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吁以台北市长选举当对台执政党的期中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日 14: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日电距离台北市长选举投票日只剩五天,寻求连任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卯足劲拜票、催票,马英九竞选总部也打出这场选举“不只是台北市长期末考,也是执政党期中考”的口号,要求选民用手中的一票提醒执政党拼国政、拼经济。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强调,支持率不等于投票率,每一票都不能放松。马英九上午到中山区松江市场拜票,这已是他第三次到中山区拜票;上届市长选举他在中山大同区
的得票不尽理想,他认为这次得票会比上次好,但能不能符合预期,就要看这两天冲刺拜票的结果。

  同一时间,马英九竞选总部青年军也找来多位大学生现身说法,表示他们对经济的忧心,并为马英九催票。  

  马英九竞选总部表示,根据统计,今年有一成五的大学生选择推迟毕业。在政治大学任教的马英九竞选总部发言人金溥聪说,以前期末他接到学生电话,都是拜托老师别把他当掉,最近一两年反而有学生用电话或电子邮件要求被当,以便推迟毕业避免面对失业压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