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长选举:李登辉出口“打马”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日 14:1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2月1日电台湾消息:昨天晚上,李登辉为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李应元站台助威,猛批竞选连任台北市长的马英九。而4年前,李登辉曾经为马英九站台,助他参选台北市长,如今却反戈一击。

  12月7日是台北市长选举的投票日,选战目前进入倒计时。李应元的选情依然低迷,民进党只能搬出“前总统”来打选战。

  昨天晚上,李登辉身穿猎装,头戴李应元竞选的白绿相间帽子,为李应元站台。他在晚上9点半左右登台致辞。李登辉说,马英九很怕做错事、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从政风格强调个人,加上媒体的偏爱,成为“偶像人物”。李登辉批评说,所谓的“偶像人物”,是“与众不同”的人,因此马英九是“不属于我们社会群众的一分子”。

  在“打马”的同时,李登辉也不忘吹捧李应元,说他是具备什么“领袖的气质”,“不会自命清高”、“不会高高在上”等等。(陈少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