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近期将装备新型M1127轮式装甲侦察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0:16 新浪军事
美军近期将装备新型M1127轮式装甲侦察车(图)

M1127型斯特赖克轮式装甲侦察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军将于近期装备一批最新式的M1127“斯崔克”轮式装甲侦察车。

  美国军方于今年一月份与通用动力公司签署了对基本型M1127进行改进的合同。按照美军方的要求,改进后的M1127装甲侦察车将装备经过改良的探测、跟踪和能够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对目标进行远距离识别的传感器。在其装备的一系列侦测系统中,还将包括红外光电探测仪、辐射和多用途射频传感器,以及远距离化学污染监测设备。

  改进型M1127的还将配备多种自动传感器、两架无人机和一部可加装各种仪器的小型机器人。

  “斯崔克”8×8型系列战车的最大公路行驶速度为100公里/小时,最大行程为502公里,配备了最新的C4ISR设备和核生化侦察器。该车族主要包括“斯崔克”核生化侦察车、机动火炮系统、医疗救护变型车、反坦克导弹车,迫击炮载车、工程车、指挥车和火力支援车等10种变型车。

  美国军方目前还未宣布改进型M1127轮式装甲侦察车的具体服役日期。(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