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接收首批“斯特赖克”核生化侦察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 14:05 国防在线
美国陆军接收首批“斯特赖克”核生化侦察车

M1135型“斯特莱克”核生化侦察车左侧后特写。图片:美国美国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General Dynamics Land Systems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军接收首批“斯特赖克”核生化侦察车

M1135型“斯特莱克”核生化侦察车右侧后特写。图片:美国美国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General Dynamics Land Systems Photo)

  [法国《防务宇航》2005年12月16日报道]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将于2006年3月交付小批量生产的17辆核生化侦察车(NBCRV),预计于2007年第四季度完成系列测试和用户评估,同时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即达到里程碑C)。

  该车配备了美国国防部最新的核生化侦察设备,装备斯特赖克旅级战斗队以后,将大大提高其作战能力。NBCRV可对战场上的NBC威胁进行定位、标记和报告。它采用远距离探测点式侦察法,侦察和收集战车周围环境的威胁,并自动整合车内导航和气象系统侦察器中记录的信息。

  “斯特赖克” 8×8型系列战车的最大公路行驶速度为100千米/小时,最大行程为502千米,配备了最新的C4ISR设备和核生化侦察器。该车族主要包括“斯特赖克”核生化侦察车、机动火炮系统、医疗救护变型车、反坦克导弹车,迫击炮载车、工程车、指挥车和火力支援车等10种变型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