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寿命周期管理司令部(LCMC)运行良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21:1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4月13日报道] 美陆军负责采办、后勤和技术的助理部长克劳德•博尔顿昨日在陆军航空协会召开的年度会议上指出,陆军寿命周期管理司令部(LCMC)自2004年8月组建以来,运行良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据CH-47“支奴干”直升机项目经理蒂姆•克罗斯比上校举例说,他们对来自阿富汗的请求响应时间已从几个月缩短为几周。寿命周期管理司令部之所以运转良好,主要是因为所有事情都在项目经理掌控之下。项目经理对持续保障和采办都具有主导影响力,并得到各司令部强有力的支持。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是转向寿命周期管理的首家司令部,其后是通信与电子司令部以及坦克汽车司令部。

  

博尔顿已经前往防务采办大学,请他们为各LCMC提供培训课程和开发工具。博尔顿表示,将借助这种LCMC结构使持续保障和采办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他认为,LCMC真正的效果体现在:当任务开始积聚时,能够阻止遗漏重要的事情或确保万一存在资源限制能够完成任务。

  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总司令詹姆士•皮尔斯伯里少将认为,LCMC是成功的。LCMC打破了通信和机构中的人为障碍,避免了低效率。他举例称,在LCMC之前,有两种人购买“支奴干”飞机的

发动机,一种是备件购方,另一种是机体购方。他们购买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却有两种不同的价格。而通过LCMC实现一体化后,购买发动机将更便宜。

  通用直升机项目经理科里•马汉纳上校称,“LCMC正在发挥作用。我们已经在采办活动和备件等采购活动之间形成了一种协作。事实上,因缺少零部件造成的停机(AOG)已下降了30%。LCMC正使我们对所有备件采购做出良好的业务决策,它使得外场人员生活得更轻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