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将近距离观看汉光军演实弹火力展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0:42 中国日报网站
陈水扁将近距离观看汉光军演实弹火力展示(图)

正在实弹射击的台军坦克(东森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台东森新闻4月28日报道说,台军今年的“汉光22号”军演将于7月4日、17日和20日三天进行实弹火力展示。届时陈水扁的“观礼台”也将从山顶转移到海边,以便更近距离观察,但与此同时危险性也相对提高。

  有台媒表示,今年“汉光22号”军演和以往多次“汉光”军演最大的不同,就是军演一切规划都要以接近实战为原则来进行,因此最具危险性的火力展示时间和地点一直被台军视为高度机密。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国防部”已经决定于7月4日、17日和20日三天,在宜兰苏澳和周边海域进行实弹演习。

  根据台军的计划,今年的实弹演习将分别依联合制空、联合截击以及联合泊地攻击三阶段进行,陈水扁将到现场亲自参观。三年前,“汉光19号”演习同样是在宜兰利泽举行,当时“观礼台”是设在苏澳军港北边的山头上,但今年台军将把看台移到海边,让陈水扁以及应邀参观的“文武百官”能更接近战争场景。不过有台媒指出,由于是实弹火力展示,因此届时危险性相对增加很多,所以今年“汉光22号”演习“国防部”也特别小心谨慎。(陈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