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党员数再增5万人 马英九现象持续扩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昨天向云嘉南地区国民党基层干部表示,“马英九现象”持续扩散,主席选举过后,党员数再增五万人,四十岁以下党员已居多数。部分党工建议,马英九台北市长卸任后应把户籍迁到台湾南部。

  廖风德指出,去年底县市长选举时,国民党提名县市长候选人与马英九合照的大型广告牌,悬挂全台大街小巷;相反的,除了嘉义县还可看到县长陈明文与陈水扁合照,其它县市都避之唯恐不及,这与过去国民党候选人连党旗都不敢拿出来的景况相较,已不可同日而语,从民调显示,国民党已成为“第一品牌”。

  廖风德说,马英九当选党主席后,“马英九现象”即渐浮现,今年一至三月党员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一万三千多人,也有近六千人恢复党籍,党员数暴增五万人。过去年轻人不愿加入

国民党,现在四十岁以下党员约占百分之五十五,显示国民党已获年轻人认同。

  另有党工建议,马英九卸任台北市长后,“向马夫人道歉一下”,把户籍迁到南部,每周至少两、三天在南部,以行动打破国民党重北轻南的说法,有助二○○八年“总统”选情;云林县党工则建议马英九应多到云林走,云林县一定是关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