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今天将与苏贞昌在“行政院会”见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将全程参加台当局“行政院会”,这是马英九2005年8月就任国民党主席以来第二次参加该会,也是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上任以来,马苏两人首度在“行政院会”见面。台媒体猜测,马英九将可能发表与台当局针锋相对的意见。

  据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院会”今天的议程较具争议的是“2007年度‘中央’及‘地方’政府预算筹编原则”,台北市政府与民进党政府若意见不合,马英九可能代表台北市政府发言。此外,舆情讨论有可能触及国共两岸经贸论坛与两岸政策,马英九也有可能发表意见。

  据介绍,马英九上一次参加“行政院院会”是在2005年10月12日,当天马英九只在“院会”坐了30分钟即先行离去。(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