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墨西哥海军计划购买俄制苏-27侧卫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8:26 新浪军事
墨西哥海军计划购买俄制苏-27侧卫战机(图)

俄制最新型苏-27SKM侧卫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墨西哥海军部副部长桑切斯·莫雷诺上将近日宣布,墨海军计划购买一批俄制苏-27战斗机,以组建该国历史上首支空中战略打击部队。

  莫雷诺上将表示,墨西哥海军司令部已分别对俄罗斯和瑞典推荐的战斗机进行了分析。专家们普遍认为,较之瑞典的JAS-39“鹰狮”战斗机,俄制苏-27拥有一系列的优势。莫雷诺同时还指出,墨军组建的首支“苏霍伊”战斗机编队将被部署在位于坎佩切地区(墨西哥主要的石油产地)的基地中。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伊万·冈查兰科星期四(27日)在得知莫雷诺上将的声明后也证实,俄墨双方目前确实正在就此问题进行谈判。

  根据较早前与

墨西哥方面签署的合同,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已向墨海军交付了一批“乌拉尔”重型载重卡车和“针”式便携导弹系统。(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