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军报:武警12项脱离实战课目被责令停止整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6:24 解放军报

  本报郑州4月26日电张朝辉报道:昨天,武警某部训练督查组深入训练场,对训练内容进行逐一验收,有12项脱离实战的课目被责令停止整改。

  不久前,该部在基层调研时发现,一些单位的训练课目与实战贴得不紧,出现老课目重复训、重点课目低层次训、新增课目不深入训等现象。该部采取机关各部门联合对训练方案实施科学论证的办法,对所有训练课目逐个“过滤”,并对训练层次不高的课目进行调整,按训练大纲新增信息化条件下训练内容,在人员、时间、经费、器材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为提高训练质量创造良好环境。

  着眼实战需要,该部还依托区域协作训练机制,与驻地友邻单位开展协作区联合训练,使紧急疏散、抗干扰和快速机动等重点训练课目得到落实,有效地提高部队战斗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