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空军在加沙定点清除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21:1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27日电(记者 黄敏 王昊)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27日说,以色列空军当天上午在加沙中部实施定点清除行动,炸死炸伤各一名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

  这名安全人士说,以军侦察机向加沙中部的一辆汽车发射了4枚导弹,车上两名杰哈德成员被炸伤,在被送往当地医院后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而死亡。以军侦察机还向当地另一辆汽车发射导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另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军称此次定点清除行动的目标是两辆汽车,其中一辆携带火箭弹或爆炸物。

  杰哈德发言人阿布·艾哈迈德随后在加沙发表声明,宣称将对以色列实施报复行动。

  以军当天还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实施军事行动,截至记者发稿时,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