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拆借资金支持对抗简易炸弹装置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3: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4月12日报道]  美国陆军负责航空项目的副总参谋长Cody将军指出,陆军将2006财年轻型直升机(LUH)项目中的7000万美元用于支持简易爆炸装置(IED)的对抗工作。Cody在陆军航空兵协会年度会议的一次圆桌会议上表示,陆军将购买323架轻型直升机,目前资金已经准备就绪。但由于目前简易爆炸装置是最优先解决的问题,已经退役的陆军将军Meigs重新出山担任联合简易爆炸装置部队的负责人,陆军非常愿意将资金优先用于Meigs将军所领导的工作。

  竞争20亿美元的轻型直升机项目的公司包括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北美公司与L-3通信公司组成的项目组、欧洲航空防务系统公司北美公司与西科斯基公司与西风技术公司组成的项目组、MD直升机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去年,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的资金也被挪用。2004年当ARH在合同还没有签署的时候,美国国会将项目资金用于了购买新型装甲车和防护设备。当项目开始后这些资金得到回位。目前ARH正在由贝尔直升机公司进行生产。Cody指出,ARH的时间进度、成本和性能都符合计划要求。由于LUH项目还没有签署合同,所以该项目的资金可以先用于其他方面。一旦合同签署,这些资金将会收回。(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