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继续大量定购机载导弹告警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22:20 国防在线

  [法国《宇航防务》2006年4月10日报道] 近日,BAE系统公司赢得520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美国陆军提供200套通用导弹告警系统(Common Missile Warning System,CMWS),以保护陆军固定翼和旋翼飞机免受红外制导导弹的威胁。

  CMWS是一种工作在紫外波段的凝视成像导弹告警系统,它与先进威胁红外对抗系统(Advanced Threat Infrared Countermeasures,ATIRCM)、先进红外曳光弹一起构成了美国陆军综合红外对抗套件——ATIRCM/CMWS。ATIRCM/CMWS是陆军新一代基于激光的多波段定向对抗系统,可用来对付应用越来越广的热寻的导弹。

  根据2004年9月签署的一份合同,BAE系统公司已经开始向美国陆军交付CMWS。目前的月交付量为40套,以后还将更多。美国陆军希望将这种自卫系统尽快装备飞机。此外,这种系统还可以装备在商用飞机上对付肩射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