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浙江台州边防支队连破10起非法买卖成品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2:2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4月26日电(徐金春)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台州支队4月上旬以来连续查获10起非法买卖成品油案,共收缴成品油100余吨,摧毁了3个活跃在石塘一带非法买卖成品油的陆上联系点。

  针对当前海上非法买卖成品油活动猖獗的情况,浙江公安边防总队积极利用在群防战役阶段积累的隐蔽力量布局优势,开展海上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4月5日下午,台州石塘边防派出所根据情报在箬山港查获2起非法买卖成品油案,查获成品油20吨。4月12日上午,他们再次出击,在粗沙头港内查获2起非法买卖成品油案件,查获成品油24吨。

  4月中旬,玉环坎门边防派出所得到线索,在坎门港经常有船从海上购买“非标油”,且数量很大。

  为打击这批非法买卖

成品油的渔船,他们周密布控,4月14日上午分别查获浙玉渔1791、浙玉渔4273等6艘渔船非法买卖成品油案,共查获成品油60余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