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广东公安边防总队首破万克以上特大贩毒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9:5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24日电(李国良)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前不久破获一宗特大贩毒案,抓获贩毒分子多名,缴获海洛因10多公斤、毒资100多万元。

  2005年12月底,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接群众举报称:近日有一名广州男子准备从云南边境地区运输一批海洛因回广州交易。接报后,他们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2006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1月2日中午,侦查员发现这批毒品已从境外运抵广州。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专案组分别在广州的天河、白云、荔湾、越秀多个地点对涉案人员进行监控。

  当晚7时,侦查人员发现广州毒贩携带毒资到某住宅区购买毒品。当他们交易完毕正准备离开时,被侦查人员抓获,当场缴获海洛因10多公斤、毒资100多万元。

  与此同时,其他行动组也立即采取抓捕行动,将相关的毒贩一网打尽,并再次缴获毒资数十万元。

  经初步审查,这批毒品是从境外走私入境,经伪装后由专人押运,辗转多地抵达广州的。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