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控方要求陪审团判处9·11嫌犯穆萨维死刑(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0:28 中国日报网站
控方要求陪审团判处9·11嫌犯穆萨维死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路透社消息,4月24日,9·11嫌犯穆萨维的审判工作继续进行。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控方已经要求法庭判处穆萨维死刑,穆萨维的律师则希望法庭能够判处自己的当事人终身监禁,以避免让他成为“烈士”。陪审团当天在经过3个小时的讨论后没有就判决达成一致,将在25日继续讨论对穆萨维的判决。

  据悉,在总结陈词中,控方代表要求陪审团判处穆萨维死刑,并称如果穆萨维在9·11之前没有因为移民罪名被逮捕,他将会参与9·11袭击。控方代表激动地说:“女士们、先生们,请恕我直言,在这个美好的地球上,没有穆萨维的容身之所。”

  但穆萨维的一名辩护律师则表示,希望法庭能够考虑判处穆萨维终身监禁,尽管做出这样的判决需要“一些勇气”。这位律师表示:“穆萨维希望自己被判处死刑,他来到美国就是为了参加圣战而死,而你们是他(寻死)的最后机会。”

  穆萨维是摩洛哥裔法国人,现年37岁,他在9·11袭击前因违反移民法在美国被捕。后来美国调查人员认为他涉嫌参与9·11事件。目前他是唯一一位因同9·11有关而在美国境内受到起诉的人。亚历山德里亚地方法院大陪审团4月3日对他做出了第一阶段的判决,认为他符合被判处死刑的条件。(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