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将对刚服役四个月F-22A战机进行改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7:44 新浪军事
美军将对刚服役四个月F-22A战机进行改装(图)

在地面停靠的F-22战机武器舱呈开启状态,可以看到两枚响尾蛇空空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刚刚于去年12月底正式服役的美国空军 第五代F-22A“猛禽”战斗机将于今年进行改装。

  位于美国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的18架F-22A战斗机中的12-14架将于2006年进行改装。但这份报道并没有透露战机改装的具 体细节,同时此前也没有有关战机机载系统在工作存在任何问题的报道。

  据悉,2005年12月,美国空军司令部将F/A-22战斗机型号改为F- 22A。与此同时,美国空军12月15日宣布,驻扎在美本土弗吉尼亚州 兰利空军基地第一战斗机联队下属的第27战斗机中队将成为首个装 备“猛禽”战斗机的作战单位。

  根据美空军计划,F-22战斗机生产线将一直运转到2010年,共生 产183架战机,确保组成7个“猛禽”战斗机中队。(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