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老总统福特力挺拉姆斯菲尔德(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1:19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老总统福特力挺拉姆斯菲尔德(附图)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前总统福特4月21日表示,部分退休将领想赶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下台的做法令他感到“烦扰”。老福特特别发表声明表示对拉氏的支持。

  据美联社报道,拉姆斯菲尔德曾是福特的一员爱将。福特在担任总统时,先后任命拉姆斯菲尔德为白宫办公厅主任、国防部长。如今,92岁的福特再次出面力挺拉氏。

  福特在21日发表声明称,美国现任总统布什支持拉氏的做法是对的。声明中称:“允许退役将领指挥我们的国家政策以及领导层将开危险先例,将严重破坏我国长期以来的文官控制军队的传统。”

  福特还称:“如今,在战争时期,这样的举动会给我们的海外部队以及我们的敌人传达错误的信息,而敌人正在观望(我们是否出现)任何虚弱或是自我怀疑的迹象。”(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