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情报官称击毙一名基地老二亲密助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29 中国日报网站
巴基斯坦情报官称击毙一名基地老二亲密助手

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希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两名巴基斯坦情报官员4月21日透露,在该国西北部被击毙的一名外国极端分子据信是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希里的亲密助手。

  据美联社报道,巴情报官员说,这名叫阿布·马尔万·阿尔-苏里的武装分子可能是沙特人。20日,苏里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区与巴基斯坦安全部队交火时丧命,他的尸体已经被送到白沙瓦市医院鉴定。

  不愿透露姓名的巴方官员称,初步情报显示死者是基地二号人物扎瓦希里的亲密助手。20日,正在开车的苏里被巴安全部队示意停车检查后开枪击毙了一名巴方人员。(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