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公司按进度交付首批A400M部件(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9: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EADS公司按进度交付首批A400M部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4日报道]  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军用航空系统(MAS)部于2006年3月31日按时向空客位于不来梅的工厂交付了首批后机身段。空客A400M项目经理Revuelta表示,A400M项目是最重要的欧洲军事项目之一。他个人很荣幸在不来梅的工厂接收首批组装部件。

  EADS MAS全面负责后机身段工作,并同它的合作伙伴Sogerma和TAI公司按该项工作的份额分配包协调工作。该公司还正在它的Lemwerder and Augsburg工厂组装A400M的中机身。另外,作为空客子承包商的一部分,EADS MAS正在开发和生产中机身和后机身中的所有管道系统,包括加油机型A400M环控系统的供、抽气管;液压、气动和供油系统管以及燃油分配系统,以及供氧系统和燃油箱防火系统。在航空电子方面,EADS MAS是地形隐蔽低空飞行系统和地形指示导航系统开发工作的核心伙伴公司,该系统将被用于德国空军A400M的战术低空飞行控制。另外,公司正在同EADS的国防电子部共同开发任务规划系统和自防御系统的地面支持设备。(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