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公司在英国开放网络先进模拟和建模设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13:1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2月13日报道] 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防务和安全系统部(DS)英国分部开放了一处名为"NetCOS"的英国模拟设施,该设施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网络中心模拟环境的一部分将能够模拟军事任务、事件、民事事故和自然灾害,英国军方和紧急救援机构能够采用该设施对各种突发事件进行模拟、测试和准备。

  这套模拟设施将能使战场指挥官评估风险和对可能的作战场景进行建模,从而降低部队遭遇危险的可能性。该设施还提供进行国土安全研究的工具、环境和技能,并对其他的关键政府部门提供支持。这套全新的模拟设施将在2012年奥运会等重大活动的计划制定和成功实施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它所具有的能力还将用于EADS公司竞争北京奥运会安全项目合同。

  EADS公司防务和安全系统部首席执行官指出,新设施的启用完全符合英国最近的国防工业战略,它将降低风险、成本并可以挽救生命。不仅政府部门对该设施提供的建模能力感兴趣,紧急服务和公共事业公司也希望利用一系列场景模拟研究自己的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