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公司2005年直升机订货创纪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9:2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EADS公司2005年直升机订货创纪录(组图)

资料图片:“虎”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EADS公司2005年直升机订货创纪录(组图)

资料图片:“虎”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片:“虎”武装直升机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1月19日报道] 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EADS)公司2005年在直升机订货方面可谓是"杰出年",公司表示对2006年销售也非常乐观。

  欧洲直升机公司--EADS的全资子公司在2005年成功保住了世界头号直升机制造商的位置,军民用直升机的新订货达401架。欧洲直升机公司2005年创纪录订货表明该公司在其生产线和所服务的市场数量上均有一定的广度。去年新的订货涉及到欧洲直升机公司8条不同的生产线,验证了这些产品在世界的普及性。

  欧洲直升机公司总裁Fabrice Brégier称:"2005年销售的直升机和服务数量证明我们借助卓越的产品和富有成效的工业伙伴,加之我们不断地优化服务网和顾客定位工作,把重点瞄准正在兴起的未来市场的战略是成功的。我们再一次显示了欧洲直升机公司仍然保持着世界直升机经营水准。"

  公司2005年销售的巨大驱动源包括其战斗直升机,"虎"直升机,此机的订货达206架。EADS公司称,订购"虎"直升机的国家武装部队包括法国80架、德国80架、西班牙24架和

澳大利亚22架。到去年年底,欧洲直升机公司订货未交付总额达99.7亿欧元(约120亿美元)。

  欧洲直升机公司去年对美国的销售为122架确认订货。利用它的UH 145直升机,加上正确的战略伙伴,欧洲直升机公司在竞争美陆军轻型通用直升机合同中取得了良好占位,这项采购计划多达322架飞机。西班牙政府也已明确表示,打算购买51架EC 135直升机和45架NH90直升机。

  在中国,欧洲直升机公司已同中国公司合作,联合实施开发EC 175民用直升机的计划,50%对50%的比例合资,这将使欧洲直升机公司获的一半的份额,估计该项目在未来几十年将达到100亿欧元(大约120亿美元)。在日本,新建立的欧洲直升机公司分公司赢的一项竞标,用EC 225直升机装备日本海岸保安队。欧洲直升机公司在印度也新建了办公室。在韩国,欧洲直升机公司将成为韩国航宇工业公司的主要伙伴,合作研制8顿级韩国军用运输直升机。

  2006年,欧洲直升机公司打算进一步增加它的营业额,巩固它在世界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