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公司将升级美海岸警卫队HH-65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19:1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EADS公司将升级美海岸警卫队HH-65直升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0月31日报道] 北美EADS公司上周宣布该公司的美国欧洲直升机分公司获得了由洛克西德·马丁公司授予的合同,合同的主要内容是为海岸警卫队的集成深海项目升级HH-65海豚直升机。

  该公司将负责11架HH-65B海豚直升机的升级工作,计划到2006年全部完成。该合同还包括对6架HH-65直升机的升级工作。这将推动海岸警卫队整个HH-65直升机舰队向改进性能
的HH-65C机型转化。HH-65C应用了新型的Arriel 2C2涡轮发动机,将为直升机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和完整的数据控制。据EADS公司的报道,这些改进型的直升机将更好的完成海岸警卫队的海上监测和搜救任务,满足国家安全防御的需要。美国欧洲直升机公司将为海岸警卫队所有的96架HH-65直升机提供更换发动机的工具包,而美国Turbomeca公司将提供Arriel 2C2发动机。

  海岸警卫队的HH-65直升机在卡特里娜飓风救援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5架HH-65直升机在飓风后的搜救过程中完成了1480小时的飞行任务,搜救人数达到440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