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EADS公司改组防务与安全业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2:5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8日报道] 2006年2月7日,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简称EADS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准备改组其防务与安全业务部,目的是促进该公司收益和销售额的增长。

  EADS公司将把防务与安全业务部的下属公司数目从原来的5个缩减至3个。原来作为整体运营的防务与安全业务部将被划分为3个主要业务部门:军用空中系统业务部、防务与通信系统业务部、防务电子业务部。原来的导弹业务将并入MBDA公司(该公司是由欧洲EADS公司、英国BAE系统公司和意大利芬梅卡尼卡公司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

  EADS公司防务与安全业务部的销售额目前占公司总销售额的25%,该业务部希望在5年内将该比例增至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