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称美国不会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21: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小青):正在沙特阿拉伯进行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9日在利雅得称,他不相信美国会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

  斯特劳是在利雅得出席英国-沙特会议开幕式后与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作这一表示的。

  斯特劳说,他不会探讨他认为不可能提出的对伊实施军事打击的假设。他说美国迄今并没有放弃通过谈判解决伊朗核问题,而且事实上,美国与欧盟、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寻求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尽管伊朗一再表示其核研究和核开发将严格限定在和平利用核能领域,但是美国一直指责伊朗秘密研制核武器。18日,伊朗总统内贾德在德黑兰称,伊朗军队将挫败任何入侵之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