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55周年 曾培炎要求建航空工业强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23:22 中国新闻网
中国航空工业55周年曾培炎要求建航空工业强国

4月17日,中国航空工业创建55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4月17日,中国航空工业创建55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纪念大会并讲话,要求大力发展航空工业,把中国建设成为航空工业强国。

  曾培炎说,55年来,中国航空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工业体系和科研体系。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航空工业坚决执行中央的战略部署,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曾培炎指出,未来五年,中国将大力发展航空工业。要推进航空工业产业化,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完善体制机制,增强航空工业企业活力;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力争在前沿领域和关键技术上取得新的突破;坚持用事业凝聚人才,用实践造就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努力形成一支推动航空工业蓬勃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曾培炎希望航空工业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发愤图强,继续发扬航空工业的光荣传统,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勇攀高峰,为把中国建设成为航空工业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