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理重申以色列军队必须撤出萨巴阿农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8:37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4月16日电(记者 潘立文) 即将访美的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16日对新闻界发表谈话说,他将向美国总统布什重申以色列军队必须撤出萨巴阿农场并停止对黎巴嫩主权的侵犯。

  西尼乌拉说,真主党坚持在以色列继续占领萨巴阿农场的情况下拒绝解除其武装。以色列撤出萨巴阿农场可能会导致解除真主党的武装。

  西尼乌拉说,他与美领导人举行的会谈将涉及召开援黎大会问题,以便使黎巴嫩能够得到经济上的支持和帮助。对此,美国作为主要援黎国家将与有关方面进行协调,以促使大会能成功举行。

  西尼乌拉还说,他在纽约将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举行会谈,以加快建立国际法庭来审判杀害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的凶手。

  据报道,应布什总统的邀请,西尼乌拉总理将于17日离开这里前往美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他将向美领导人通报黎巴嫩全国对话会议的进展情况。(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