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空袭加沙地带 巴以间流血事件不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队于周五(3月31日)清晨对加沙地带实施了空袭。以色列军方称,空袭行动摧毁了数条道路和一座桥梁,而这些地方通常被武装组织用来向以色列发射火箭。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证实以军对加沙地带的目标发动了2次空袭行动。而据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称,以色列在周五清晨对一个哈马斯训练营进行了轰炸,但人员已经被提前疏散。据悉附近也有阿克萨烈士旅的军事训练营。

  在本周四,一个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附近实施了自杀式炸弹袭击,3名以色列人遇难。新上台的哈马斯政府对此发表评论称,“这是对以色列罪行的自然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