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约旦河西岸实施大规模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0:0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18日电(记者刘立伟 魏建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8日说,以军正在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实施大规模军事行动,逮捕了70多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并在纳布卢斯查获了一个武器制造实验室。

  莫法兹在这里举行的每周例行内阁会议上说,由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无力约束巴武装组织,巴武装组织最近几天从加沙地带和西岸地区发起的攻击以色列行动有增无减,
以军已经确切获悉6项暴力袭击计划。以军为此增加了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军事力量,并在北部及纳布卢斯周围展开军事行动。

  另据报道,巴武装人员18日下午从加沙地带发射的一枚“卡桑”

火箭落在以色列海滨城市阿什克隆南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