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萨巴阿农场地区举行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8:1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3日电(记者潘立文)驻守在以黎边境地区萨巴阿农场的以色列军队3日傍晚举行了近1个小时的军事演习。

  据当地目击者说,以军炮兵、坦克和直升机均参加了这次演习。以军向无人区发射了50多枚炮弹,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以军演习时,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对以军的炮火予以还击,向以军在萨巴阿农场地区的3个阵地发射了炮弹。

  另据来自耶路撒冷的消息,以军否认当天与真主党武装发生了交火。

  萨巴阿农场是以色列军队于1967年中东战争时从叙利亚手中夺取并占领的。以色列2000年从黎南部撤军时依然保留对该农场的占领。但黎巴嫩认为该农场是黎的领土。黎真主党武装与以军在该地区经常发生武装冲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