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继续实施炮击加沙的“蓝天”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9:4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6日电(记者魏建华 高路)以色列军队5日晚至6日清晨继续实施“蓝天”军事行动,连续炮击加沙北部地区,以阻止加沙武装人员向以色列目标发动火箭袭击。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炮击目标是加沙北部用于发射火箭的一些场所。炮击除损坏一些设施外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悉,以军已于5日晚通知当地巴勒斯坦居民,警告他们不要进入炮击区域。

  与此同时,以军还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共逮捕19名巴勒斯坦人。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军当晚还在纳布卢斯附近向两名巴武装人员开火,但具体伤亡情况不详。

  为阻止巴武装人员向以境内发动“卡桑”

火箭袭击,以色列去年12月末加强了对加沙地带武装人员的军事打击力度,开展了名为“蓝天”的军事行动。但以军官员此前称,此次军事行动没能有效制止巴武装人员的袭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