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炮击加沙北部炸死一名巴勒斯坦女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8:41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10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 以色列军队10日向加沙北部比特·拉赫亚地区发射炮弹,击中一所巴勒斯坦民房,当场炸死1名8岁女童,炸伤十多人。

  据目击者说,炮弹落在比特·拉赫亚的住宅区内,正好击中一所民宅,一个8岁的女童不幸倒在废墟中,正在屋内的一家十几口人几乎都被炮弹碎片击中而不同程度受伤。救护车辆迅速将伤者送至附近医院。目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当天还有一发炮弹落在该地区,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一段时间来,以色列加大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目标的炮击和定点清除行动,旨在打击不断从加沙向附近以色列区域发射导弹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过去2天里,已有14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