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导弹防御局将在格陵兰部署升级型预警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6: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导弹防御局将在格陵兰部署升级型预警雷达

升级型预警雷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1日报道]  雷声公司宣布获得美国导弹防御局(MDA)价值1.14亿美元的合同,用于在格陵兰Thule地区部署升级型预警雷达(UEWR)。

  雷声公司综合防务系统部(IDS)导弹防御业务副总裁皮特·富兰克林(Pete Franklin)表示,"UEWR以位于加州Beale空军基地和英国Fylingdales皇家空军基地的雷达为基础设计而成,将为美国的导弹防御任务提供更大的监视范围。"

  作为项目主承包商,雷声公司IDS将综合新型电子设备、计算机硬件和任务软件系统,以完成对现有相控阵天线的升级工作。此外,雷声公司还将对UEWR进行包括导弹防御和原有任务在内的综合测试。

  UEWR延续了雷声公司超高频相控阵雷达的传统特点。与现有的"铺路爪"(PAVE PAWS)和弹道导弹预警系统雷达相比,UEWR在保留原有导弹预警和空中监视能力的基础上,增强了导弹防御性能。作为MDA弹道导弹防御系统(BMDS)的关键传感器部件,UEWR为BMDS提供中途目标探测和跟踪能力,以保护美国免遭弹道导弹的攻击。(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