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准备启动空中加油机竞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7: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准备启动空中加油机竞标(附图)

资料图片:美国空军KC-135空中加油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3月30日报道] 美空军高层官员相信,空军将很快启动期待已久的新加油机竞标,但同时表示竞标结果将至少要等到明年中才能揭晓。

  空军部长Michael Wynne昨天对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国防分委会讲,空军近期将向承包商发布信息征询书。他说空军很可能于9月发布正式的方案征询书(RFP),明年选出获胜方。

  Wynne预计空军将在合同授予后的24至36个月开始接收新飞机,但他希望获胜承包商能有办法提早交付飞机。

  空军参谋长Michael Moseley将军称,空军很可能在未来30年内以每年购买15至20架飞机的速度购入新加油机。

  Wynne和Moseley均对新加油机要求扩展表示关注,因为这样将使成本上涨。例如,承包商们吹嘘其飞机不仅能完成加油任务,还建议其可以改装用于运送部队和货物,甚至还可能执行空中监视任务。Wynne表示,他们的愿望是让新飞机任务需求最少(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