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将购CH-53K重型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1: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陆战队将购CH-53K重型直升机(附图)

美国海军陆战队装备的CH-53E重型直升机进行空中加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4月4日报道 西科斯基公司接近于获得一份金额30亿美元的CH-53K重型直升机单货源合同。CH-53直升机系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十年以前的CH-53A,而CH-53K将是最先进的型号。

  美海军陆战队H-53项目主管Croisetiere在海军协会海-空-天会议开幕前对记者说,CH-53K项目总共包括161架直升机,其中156架为作战飞机,1架地面试验飞机和4架工程开发飞机。主合同授予西科斯基公司后,接下来将授予主系统供应商和分供应商合同。该项目设想,今年进行一次系统功能评审,明年进行初步设计评审,2009年进行关键设计评审,2012年首飞,2015年开始低速初始生产。

  预计最终的研究、设计、试验和评估费用总计44亿美元,采购费总计145亿美元。CH-53K将高度通用,可以用于机外吊运作战装备(包括一次吊运两辆"

悍马"战车),完成再补给物资运输,运送兵员,在作战或自然灾害中执行非战斗撤离,完成作战搜索与援救行动等等。(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