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成本增长使美国海军CH-53更新项目出现停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8: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4月8日报道]  美国海军负责研究、发展和采购的副部长Young 6日在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在过去的6个月中,逐步增加的成本已导致海军部放慢了更新CH-53"超种马"直升机的工作。他说,他曾经不愿意为"超种马"更新项目发放经费,直到该军种控制住了上涨的成本为止。

  在听证会上,参议员Lieberman对海军部推迟发放该更新项目的经费提出了质询,他
对海军至今未签署该项目的2005财年风险降低合同表示了担忧。Young说,他在上个月已经为该项目发放了一笔3000万美元的经费,在此之前还发放了2000万美元。

  针对Lieberman关于CH-53更新项目是否需要的提问,海军陆战队航空兵助理副司令Post证实该需求经过验证,而且重新制造方案被认为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途径。2004年,美海军陆战队放弃了为CH-53E换发动机的计划,而决定采用"超种马"新设计方案来更新该机。该项目今年的风险降低工作预计将合同商小组缩减为两个,2007年则确定最后获胜的一家合同商小组。(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