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公布T-AGM(R)舰的设计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20:06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Marinelog网站2005年3月22日报道] 美海军已经公布了用于"眼镜蛇朱迪"替换项目(Cobra Judy Replcaement,CJR)的新舰设计要求。该舰将替代T-AGM 23"观察岛"号,作为CJR项目的支持平台。CJR项目将为美海军提供全球性的、高质量、高解析度和多波长雷达数据,海军已经为该项目订购了新型雷达和任务设备,并确定了系统集成和安装的承包商。

  T-AGM(R)舰的设计参数初步定为最大船长712英尺、最大船宽106英尺、最大吃水27英尺。舰员编制为88人,由军事海运司令部派遣的非军职船员或民间合同船员运作。该舰内部两层甲板用于安装任务雷达列阵,上下两层雷达列阵的重量分别为298和270长吨。干舷天线区域能够容纳38套通信天线。

  T-AGM(R)舰将具备在无补给条件下独立作战的能力,持续力为70天,航速20节时的作战范围为12000海里。该舰设计能够在浪高8~13英尺的情况下执行任务,并能在浪高25~46英尺的恶劣环境下生存。新舰具备搭载直升机的能力,符合海军航空战司令部载机舰航空公告1J的要求,能够在Level Ⅲ(白天)和Class 5(航速不超过15节)情况下进行MH-60S直升机的作业。

  T-AGR(R)舰将根据美国船级社标准进行分级和建造,预期寿命为30年,要求能在现有的国防部补给条件下实施维护和后勤支持。该舰可继续沿用现役T-AGM 23的设备和港口设施。

  海军计划分两个阶段进行T-AGM(R)舰的采购工作:第一阶段由两家公司进行概念设计,第二阶段进行舰船的详细设计和建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