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和空军成立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办公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22: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4月4日报道]  据美国海军采办长官John Young称,为了减轻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JTRS)管理方面的忧虑,美国海军和空军已经协作成立一个联合计划办公室,以确保JTRS所有的束之间可以相互操作。

  John Young 在上个月的会见中向《每日防务》透露,由于国会已经正式表示对国防部如何管理JTRS方面有诸多忧虑,五角大楼代理采办主管Michael Wynne在这件事情上花费了
大量的时间才完成此项工作。Wynne提出了一个改进的管理结构,针对协调发展但不是完全合作的计划。由于每个军种都应用JTRS束,现在的焦点就是海军如何确保系统能够共同操作和这个管理结构如果解决该问题。Young说,对此有担忧是很合理的,他也有同样的忧虑。

  一年前,Young与前任空军采办长官Marvin Sambur曾讨论过JTRS束4和5。Young的目标是合并这些束,并与Sambur达成共识。空军则希望保持计划管理和执行军方采办方面的监督。所以联合JTRS办公室有一名来自海军的计划执行官员,空军也设立了空中、水上和固定平台JTRS计划方面的经理。陆军目前仍然在研制JTRS束1。(罗杰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