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布“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1类终端进度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23:1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7月8日报道] 波音公司的一位官员在7月7日公布该公司的未来计划时表示,"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1类终端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

  波音公司"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1类终端项目经理拉尔夫7月7日在一份通讯员简报上称,正在按照计划达到下一个主要的里程碑。按照计划,2004年12月~2005年3月将对该项目进行早期使用评估(EOA)。

  "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能够为美国防部提出的"网络中心战"提供关键的要素。该系统包括根据软件通信体系(SCA)设计的可编程数字无线电软件族,能够提供多频道的声音、数据、图像和视频通信。无线电设备可以进行升级和扩容,能够与现有的无线电系统通信并具有网络功能。

  1类终端是一个主要的国防采办项目,可以满足陆军车辆和旋转翼飞机、空军战术控制小组和海军陆战队地面平台的需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