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安全部队打死6名库尔德反政府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7:37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4月8日电(记者 王健)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8日报道,土安全部队7日晚间在东南部舍尔纳克省的山区打死了6名库尔德工人党反政府武装人员。

  据报道,土安全部队在武装直升机的掩护下同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展开激烈交火,打死6人,另有两名武装人员逃脱。安全部队已在附近地区展开搜捕行动。

  4日,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曾在这一地区袭击了土安全部队,导致5名士兵丧生。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主张以武力在土东南部地区建立独立的库尔德人国家。1984年以来,该组织与政府间的冲突已造成约3.7万人丧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