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导弹防御局将进行机载激光器里程碑式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8:51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航天网站2006年3月22日报道] 机载激光器项目主管约翰•丹尼尔表示,2006年机载激光器将进行若干次里程碑式试验,以借此评估该项目进展情况。

  2006年机载激光器项目获得4.716亿美元预算。2006年进行的“知识点”试验包括固体激光束跟踪导弹及大气畸变校正试验。激光器地基试验预计于2006年8月完成,年底进行试飞。2006年还计划整修高能化学激光器的光学硬件,用于2007年新一轮的地面试验。

  导弹防御局已为2007年机载激光器项目申请6.31亿美元,计划为747飞机安装修整过的化学激光器,并进行地面试验,为2008年拦截演示做准备。

  导弹防御局局长指出,2008年的验证很可能成为决定机载激光器项目是否继续的重要因素。如果演示成功,可能会接着进行击落远程导弹的尝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