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称不排除伊朗将遭袭(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3:23 新华网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称不排除伊朗将遭袭(附图)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俄塔社4月3日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当天表示,尽管许多国家正致力于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但西方国家仍有可能对伊朗采取军事打击行动。

  巴卢耶夫斯基说:“作为职业军人,我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但是我仍然认为围绕伊朗核问题产生的危机只能通过外交途径解决,而不是诉诸武力。”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巴卢耶夫斯基当天还表示,他不知道有关乌克兰可能向伊朗或者其他国家输出250枚核弹头的情况。他说:“我不会对没有根据的消息作出评论。”

  此前有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上世纪90年代初,

乌克兰曾将数百枚核弹头移交俄罗斯,但是其中250枚弹头下落不明的导弹可能被伊朗或其他国家获得。

  俄罗斯国防部一名前高级将领马斯林称,这一报道完全是追求耸人听闻消息的记者们捏造出来。前苏联解体后,乌克兰已经将当时其储存的全部核武器移交给俄罗斯。马斯林在国防部任职期间,曾直接监管核弹移交的过程。(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